close






Date: Fri, 14 Jan 2011 18:10:18 +0800
Subject: 哈嚕!助教


From: a568356@*********(同學隱私)


To: beattoefl@hotmail.com


Dear 助教:

              

              終於到了跟妳回報的日子^^我覺得您給我的建議真的很有用耶! 我可以從我做題目中感覺出來,我也不再急著亂抄筆記了!靜下來聽才真的可以聽到文章內容我答對題目的頻

              率提高許多,好開心唷!!!

              閱讀: 我開始複習之前做過的黃金閱讀,果然如您所料,其實我一直錯差不多的類型題目,以前都沒發現,從來沒去檢討只想把所有題目都做完

                       不過在summary 題,我全對機會很少,最常錯一個,可是有時還是不太曉得為什麼 

              口說方面:真的覺得自己問題非常大(包括組織,流暢度,文法,字彙使用上有極大問題) 正在一小步一小步改進中,不過自己覺得自己很笨進步很慢@@

              寫作:我覺得自己該改進的地方,修辭不夠及時間不夠,沒有亮眼句型及字彙,所以上次及這次分數都是22,我覺得應該是所謂的有軀幹但身體的填充不夠吧!?也在改進中

 

            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因為我覺得我這個禮拜的訓練學習是很扎實,並且有進步的,不像之前好像花了很多時間,還是覺得沒有效果@@

            真的是太 ..............相見恨晚了!!!!!   為何老天讓我這麼慢才發現送佛計畫~~~~~~~~~~~~~~(真的後好悔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及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送佛 Beat TOE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