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佛計畫的起源:


 


時間拉回到2008年的10月,正是許多學生準備出國,衝刺托福的秋天~~~


 


一群正在和托福測驗苦戰的學生,詢問我能不能特別針對聽力和口說測驗,提供更能考取高分的讀書計畫和考試技巧。從事英語教學多年,我瞭解台灣的學生,確實容易在聽力和口說測驗表現失常。因此,如果能夠更有系統的教授聽力和口說測驗的解題技巧,一定能造福許多準備申請學校的學生!


有了這個念頭之後,我便開始花了心思準備教材,提供讀書計畫和考試技巧給需要的同學。在2008年的09月,我開始籌辦了一系列的「托福講座」,一連舉辦了20幾場。隨著講座的進行,陸續有許多學生傳出佳績,考取「破百」高分,也讓參加講座的學生越來越多。「送佛」一詞的由來就是在這個時候,因為許多學生參加講座受益良多,而我分文未取,因此就在網路上暱稱我的課程是「送佛計畫」。


而「送佛」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就是希望讓所有參加過「送佛計畫」的同學,都能順利的申請到理想的學校,出國圓夢。這才是整個「送佛計畫」的原始初衷! 


「送佛計畫」的課程極度強調學習的效率和方法,嚴格的要求同學課後練習,搭配高分助教團隊的課後輔導。至今,「送佛計畫」已經成功的輔導了許多同學順利「破百」!如果同學您目前,因為沒有基礎而對托福感到迷惑,或是想要更進一步考取高分,歡迎寫信到      beattoefl@hotmail.com  洽詢課程內容,讓「送佛計畫」帶領你一起戰勝托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送佛 Beat TOE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