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來,老師很開心。收到很多同學的好消息!!!  
魏翎傑 Sophey Sung Hogan Lee 陳俊穎 Shin-Hua Lin Max Chen 謝于屏 謝億璁 李照元 蔡欽宇 Hannah Huang 賴威降
同學們實在太厲害! 以上成績為 112 108 107 107 105 105 102 102 101 100 100 (不依姓名排列)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因為你們優秀的表現,老師更加有動力的繼續做苦工! 
繼續地跟同學一起練習口說機經,不斷地聽力加課。

老師將大家的成績貼出來,用意有二。
一,同學努力的成果,值得高高的貼出來。大家驕傲的贏得自己應得的掌聲!(學學阿杜仔一下,無須過度低調)
二,各位優秀的表現,高分助教們功不可沒!感謝助教們!!!

最後,大家這周五晚上想跟老師約會嗎?
一樣七點,在教室,我們一起練口說JJ。請舉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92346577485162/738040846249067/?notif_t=l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師
    全站熱搜

    送佛 Beat TOE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