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i-Chuan Chen 於 2011年4月23日上午1:48 寫道:

Dear 美女老師 & 助教你們好,



我是去年10衝A的學生。



之前考完TOEFL後有想說寫信表達感謝一下,

但一忙申請的事就忘了,

最後想說等申請結果出來再寄這封感謝信好了!



雖然我還是差了一點,

TOEFL沒有破百QQ

但現在申請到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Master,

在我就讀的領域中,

是在排名前三的學校,

這也是個很好的結果。



我想現在你們也是收到很多這樣的感謝信吧!

畢竟你們不僅教的好,

課後服務更棒!



我覺得,

有時候在準備出國的學生,

就差那麼的一步,

不論是考試或想法上。

需要別人的一點,

而這一點也許就能讓他們跨出很大的一步!



謝謝你們!


99年10衝A學生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送佛 Beat TOE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