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Fri, 27 May 2011 23:11:37 +0800
Subject: 五月衝刺班意見回饋
From: edonis0724@**********
To: beattoefl@hotmail.com
 
Dear
兩位老師,以及美女,Jason助教:




我是五衝班 Jack
王**,星期四寫意見回饋表時因為急著趕回林口,所以沒有留下意見,但其實我有一點點回饋的啦~現在回家了再寄信給你們參考一下。



聽力:



首先先感謝老師在聽力上精闢的技巧講解,我還記得我第一堂課的時候,因為忙著抄筆記,conversationj五題錯了三題(遮面),但是經過了衝班的課程後,

星期四我的三篇lecture只錯兩題,回家練習的作業也逐漸可以掌握考點了。





口說:

我建議可以在以後的課程上多多增加同學在班上講口說的機會。



我覺得老師用數支點同學作答的方式相當好! 但是可惜的是我一次都沒被點到...

在每次的回家作業中,我都是對著電腦錄音,旁邊沒有人,但我想這跟在課堂上當著大家的面說出來是不一樣的情境,

我在面談的時候口說爆掉了(老師對不起T_T),我想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太緊張,畢竟面談時還有老師,不像在家裡只有冰冷的機器

所以我連整個structure都無法回想,當然不知道要聽什麼考點...講的也結結巴巴,平常不會犯的缺點(只用喉嚨講話,連Hmmm都出來了....)都犯了。







閱讀跟寫作

基本上我很同意karen老師的教學方法,閱讀寫作靠的是自己回家大量練習(其實聽力口說也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我並不覺得兩堂寫作+一棠閱讀會太少,反而很適合衝般短期衝刺的同學。


有點可惜的是閱讀題沒有講到我最弱的細節題(尤其infer 題一直是我的罩門...)技巧

不過老師的寫作模板真的很棒,實際套用候真的都是ETS常用的漂亮字,回家練習的時候都有種我在寫ETS文章的感覺XD





美女和Jason助教:

真的很用心! 尤其是美女助教的閱讀講座,讓我現在summary幾乎秒殺 一定可以兌至少兩個選項!

可惜和Jason沒有太多交集,我相信你一定也是很棒的人!!





離我考試(6/19)還有三周的時間,希望能夠考個好成績,才不枉費一個月的課程。








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送佛 Beat TOE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